女子小超市买5公斤水果 礼盒包装就占了2.1公斤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涪陵市民陈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日前,她在涪陵城黎明路2号一超市购买了一盒包装精美的水果礼盒,去好友小丽家拜年。没想到,事后小丽却告诉陈女士,礼盒里的水果成色极差,**的重量也与净重相差甚远,这让陈女士很是尴尬。

**水果礼盒装着劣质水果

2月11日,陈女士准备去好友小丽家拜年。路过黎明路时,看见一家超市的水果礼盒摆在店堂门口,一款印有“年年红”的水果礼盒,包装**,拎起来份量很足,非常合她的心意。

营业员告诉陈女士,礼盒总重5公斤,售价60元。

陈女士付款后,拎着礼盒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小丽家。

2月22日,小丽在**上给陈女士留言:2月17日,打开水果礼盒发现,礼盒里垫了厚厚的一层纸板,里面只有3个苹果、3个雪梨、11个芦柑,其中1个苹果和1个雪梨还是坏的。水果重量仅有2.9公斤,纸板和礼盒重2.1公斤。

“商家用**礼盒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礼盒内却装着劣质水果,欺骗消费者,真让人气愤。”陈女士说。

水果礼盒里垫着厚厚一层纸板

2月22日,记者来到陈女士之前购买水果礼盒的那家超市,看到了陈女士购买的那款水果礼盒。记者表明购买一盒此款水果礼盒,营业员马上接话到:“这两天店里在做促销,原价60元的礼盒,现在只卖40元,非常划算。”

记者询问礼盒里装有什么水果?营业员告诉记者:“礼盒是总部包装好发过来的,内含多种水果,具体有什么水果,我们也不知道。因为礼盒都是包装好的,没法拆箱查看。”

随后,记者购买了一盒“年年红”礼盒。开箱后发现,里面有6个苹果、6个雪梨、11个香梨、一袋桂圆,礼盒里垫了很厚一层纸板。记者称了称,礼盒里水果的总重为3.35公斤,纸板加礼盒总重为1.7公斤,其中雪梨在食用时有一股酒味。

标签: 超市买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