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们被坑过的奇葩减肥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绝食减肥、黑咖啡减肥……这些五花八门的减肥法,想必你都听说过,也许也尝试过,但其实它们都不靠谱!

绝食减肥法

传言:以水充饥,坚持什么都不吃。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

真相:长时间的绝食容易导致厌食症、暴食症,引起内分泌失调,情绪暴躁等。而一旦**饮食,体重又会往上涨。

黑咖啡减肥法

传言:餐后或运动前喝一杯黑咖啡,不加伴侣、不加牛奶、不加糖。

真相:喝过量的咖啡会导致身体脱水,同时带来血压升高,夜间失眠,情绪紧张、忧虑,心跳加速等症状。

盐水清肠减肥法

传言:**天吃清淡的食物,第二天在3升水中加入15g盐,一口气喝掉。

真相:大量饮用生理盐水,这种人工导泄长期下去很有可能会破坏肠道菌群,使得肠道功能紊乱。

保鲜膜减肥法

传言:在想要减肥瘦身的部位均匀涂抹上减肥霜,不留缝隙地裹上保鲜膜,做适量运动就可达到瘦身效果。

真相:用保鲜膜将身体裹住再做运动会导致迅速脱水,饮食过后易反弹,而且还会引起皮炎、湿疹等皮肤过敏现象。

左旋肉碱减肥法

传言:服用左旋肉碱减肥产品,在1-6个小时内就能发挥作用。

真相:左旋肉碱需配合运动才能**,而一般人群运动量很小,摄入过量左旋肉碱,会导致腹泻、呕吐、头痛、失眠。

标签: 减肥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