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道火山石烤鱿鱼 满足不用食客的需求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六福道*山石烤鱿鱼品味丰富,十多种不同风味的外撒料,既有国人食以为常的**品味,又有**他乡的流行时尚风味,满足不用食客的需求,生意四季*爆!六福道*山石烤鱿鱼营运总部坚持提供高品质、美味可口、鲜嫩营养的大鱿鱼物有所值,让更多的大鱿鱼饕客拥有更多的欢笑。

六福道*山石烤鱿鱼总部免费提供“六福道”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全套品牌形象VI系统、统一店面装修设计方案、统一店内宣传用品、店员培训、营销管理方案等,为投资者全程打造创业平台,让六福道轰炸大鱿鱼投资者坐享品牌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六福道*山石烤鱿鱼采用微孔型*山石,所使用*山石的是全国四个**产*山石岩的云南腾冲。这里的*山石岩具有微孔型,其表面是光滑,在显微镜下有着个数以万计的微孔,具有强吸附性,可以摆脱传统木炭烧烤产生一氧化碳和致癌物质等弊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