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芬爽成全一段本不可能的爱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我感谢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个她,说到我的幸福人生,还得缘起于百芬爽创意饮品,可以间接的说,百芬爽就是成就我的婚姻的媒人。”面对记者如是激动而幸福的给记者娓娓道来。王涛本是一个农村进军大都市打工一族,在工厂里“消磨”了近两年的时间,面对着天天重复而没有任何价值的廉价劳动力,他的心顿时被揪了一下。他反思他自己的人生价值,觉得自己的一生不应该就这么荒废了,虽说他没有高学历、高技能,但是他有着一颗对未来不肯放弃的心。

王涛在工厂里待到了合适的时机,就辞职走人了,在工厂里待了两年左右的他,多少也留了一些小小的积蓄。面对这些好不容易挣来的*,他又陷入了深深的思考,“难道自己的人生价值就值这么多吗?”这句话一直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子里。百芬爽创意饮品**秘诀请进入>>辞职的**个晚上王涛失眠了,这一夜的他彻夜难眠,心中创业的**一直在敲打着他的心。

炎热的天气再加上心烦意乱的心情,他真的失去的方向,就在这脑子一头热的时候,开个小小的饮品店的想法就冒出了心头。经过自己的思量与父母的商讨,他决定加盟一家饮品店,可是加盟什么样的饮品店能够完成他自己心中的理想呢?**眼就被百芬爽深深的吸引住了。百芬爽与众不同的特色与加盟优势,让王涛坚定了心中所想。王涛不假思索的把百芬爽创意饮品店开在了一所大学的附近,满足了更多大学生对饮品的需求与追求浪漫与创意感的共鸣。王涛把自己的小店打造的与众不同、温馨浪漫,特别是满足了更多情侣在此消费的热潮。王涛的细心与耐心与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更是引得了女大学生的一致好感。*后,王涛就在自己的小店邂逅了自己人生中的伴侣,收获了一段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爱情。他们身份的悬殊并没有打散这对小情侣,反而让他们更幸福的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怪不得王涛说百芬爽创意饮品就是自己婚姻的媒人!

标签: 百芬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