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芬爽创意饮品 将赚钱做到极致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百芬爽创意饮品站,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时尚、个性、健康、美味,不仅是消费者喜欢,同样也受到加盟商的青睐。百芬爽拥有多条美味产品线,每一个产品线都坚持所用原料时刻新鲜,用的茶一定是品质优良的,用的奶一定是鲜香美味的,用的水一定是深层洁净的,用的水果一定是新鲜采摘的。时刻用新鲜的原料,制作出的健康时尚饮品。

“百芬爽”*有原料生产工厂,所有用料均自行生产自行包装,**销售商做*门生意,总部实行“整店输出”方寨,会根据您的店铺规模大小,提供统一配套好的一系列物品。从产品到灯箱片、海报、货架、工服等一系列运营中所用到的物品。您不需费心,就可轻松开店。经营方式灵活多样,小成本也可以发家致富。您可以在街角、学校门口、超市内外、社区旁等地方开设“百芬爽”精致档口小店,亦可在商业区、休闲区、商场内等地方立店经营,开休闲美食餐厅。

百芬爽优势突出将创业做到**

1、源自台湾的风情特饮和美食,国内绝无仅有的特色畅饮,坐享饮品**!

2、迎合大众口味,平价消费刺激销量,3-5元就能喝到健康养生茶饮!

3、1-2人就能做,5㎡就开店,60秒内调制茶饮,低门槛,快**!

4、1元左右特低成本,利润大,***!5、坚持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顾客更喜爱!6、***系列美食,80多种*特口味,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想要的味道!没经验、没技术,选择百芬爽,小本投资、快速收回成本,***,值得你选择。致富小贴士:留言可****百芬爽资料。

标签: 百芬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