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姆携手百芬爽 爱情事业双赢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陈韵儿是大山出来的孩子,这小姑娘虽然没读几年书,可是人长得乖巧文静,十几岁的时候就跟着大一点的同村人出来在城里打工。陈韵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困在大山的命运,希望让全家人过上好生活。因为做事勤快话少,她在一家经济条件不错的家庭做保姆,也是深得主人的喜欢。韵儿希望打工攒点*,隔几年可以自己开家店,毕竟打工一辈子也不靠谱。

韵儿攒够了*,当她决定辞职出来自己开家小店时,主人家还很舍不得这个乖巧的小姑娘。临走时,还特别多给了2个月工资给她。韵儿没什么文化没什么知识,她希望靠着勤劳致富,开家饮品店操作简单,即使像她这种文化不高的也可以做。于是她选择时下**的百芬爽时尚饮品店加盟,百芬爽在她的城市就有好几家,生意很不错,韵儿也很喜欢他们家饮品的口味。

韵儿的百芬爽饮品店*终在总部专业人员帮助下,在大学城这边开业了。店子不大,只有5平米,百芬爽是来自台湾的风情特饮和美食,在口味和消费价位上都非常对大学生的胃口。一杯饮品3-5块*,亲民的价格让韵儿的百芬爽饮品店在大学城的生意非常*爆。“所有的基本都是流程化操作,简单的培训后即可上手,剩下的就是熟练度问题。”韵儿人聪明学得特别快,经营几天后就变成了熟手,60秒就能制作出来一杯饮品。百芬爽标榜零奶精、零果粉、零色素、***,一杯饮品的成本大概是 1块*。**下来利润也是非常惊人的,伴随着红*的事业,韵儿的桃花也开了。

林琛是旁边大学的高材生,就读大四,他几乎每天都来韵儿的百芬爽饮品店买一杯饮品,坐在旁边的高脚椅上和韵儿闲聊。有时候还会带着韵儿去找好玩的、好吃的。前两周,小伙子终于向韵儿表白了,虽然韵儿只是一个初中毕业生,而林琛是 211大学出来的。可他看中的是小姑娘与众不同的干净清爽和对梦想的不懈坚持和努力。从当初的小保姆,到现在的时尚饮品店**兼店员,陈韵儿这个大山出来的女娃,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致富小贴士:留言可****百芬爽资料。

标签: 百芬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