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5万元创业金点子 果然爱果然赚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创业,更多的是把目光放在一些时下比较新兴的,且创意十足的小生意上,自热而然的,一些比较“迷你型”的小投资项目,如甜品、冷饮、小吃等就成为了他们的*选。1一5万元创业金点子,就是果然爱冰激凌。

果然爱冰激凌拥有着17大系列上百种品种,果然爱冰激凌除了主打产品好有水果捞、果汁、酸奶捞、特色小吃等等多元化经营垄断**,果然爱冰激凌店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搭配新鲜的水果个性DIY乐享美味乐趣。1一5 万元创业金点子是什么?果然爱冰激凌**的象征。

果然爱冰激凌坚持选择新鲜无害的原材料,全部采用***食材,**无脂、无糖、低脂、低糖、高纤维,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抗氧化剂及活性菌等,能够较快转化为被人体所吸收的营养成分,转化率可达95%以上。果然爱冰激凌,1一5万元创业金点子的好选择。

标签: 果然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