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爱冰激凌 异国风情的全新体验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你是否厌倦了炽热阳光的炙烤?你是否在为没胃口吃东西发愁?不用着急,让果然爱冰激凌帮你降降温!一口果然爱冰激凌下肚,清凉的感觉蔓延全身,口齿间停留着香甜气息,不仅让你把烦躁情绪抛之脑后,还能让你幸福感倍增。酷热夏季的冰凉诱惑,你心动了吗?

店铺装潢华丽时尚。果然爱冰激凌的门店环境优美,装潢华丽时尚,使用现代化的装修风格。黑白相间的色调给人高雅典致的感觉,鲜丽的雪白色给人视觉上的清凉,大而显眼的冰淇淋模型,让人如同身临其境般的来到冰雪的梦幻国度。以水果色彩为主的LED反光板、店铺名称上的柠檬片设计等,都给你水果盛汇般的视觉体验。在这样一个惬意的环境下享受缤纷美味,不仅能躲避炽热阳光的炙烤,还能尽享浪漫,带给你无限遐想。***食材,食用更放心。果然爱冰激凌致力于使用***食材,用品质捍卫健康美味。果然爱冰激凌主要采用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艺,现做现卖,十分新鲜。

另外,果然爱冰激凌还解除了爱美女士的后顾之忧,研制出品质**的“低脂低糖冰淇淋原料”,从此吃冰激凌也不怕发胖了!果然爱冰激凌的产品分为***系列,共百余种,不仅让你在夏天找到解暑 “良药”,其它季节也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可以说是百吃不厌。果然爱冰激凌的所有产品均营养美味又健康,采用***食材,不仅无脂、无糖、低脂、低糖、高纤维,还富含丰富的维他命、活性菌及抗氧化剂,其营养成分为牛奶的2.8至3倍,在人体内的消化率可达95%以上。经过能量脂肪科学配比,果然爱产品中添加镁、铜、铁、锌等,能全面补充微量元素,此外,还有**抗氧化、调节代谢,强健骨骼、美容养颜的功效。零色素、纯蜂蜜、鲜果汁、生态茶,果然爱冰激凌的所有产品均**一切塑化剂,让你吃着放心。面对异国风情的**体验,你还不快来试试?

标签: 果然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