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云板鸭南京小吃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章云板鸭是南京*有名的小吃,章云板鸭非常适合人们休闲时光、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到南京游玩一定不要忘了去吃章云板鸭哟。

本店主营 板鸭 烧鸭(盐水鸭) 牛肉 鸭翅膀 价格稍略贵 但东西很好吃 很适合朋友聚餐 他家的口味可以说是南京市*好的一家,我**次吃烤鸭的时候就没有换过任何一家,他家是老店了,伴随我成长,**好!他们家的鸭子都是瘦型鸭,不肥不腻,女孩吃了也不怕胖,我特别喜欢吃,他家的东西口味都是不错的,可以带朋友去尝尝的,值得**。特色服务:是***,可办婚礼,可以**,有送餐,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提供早餐,有wifi。

在南京,过年吃鸭子看成了市民们的标配。新年就要到了,南京人总会备上一些年货,而忙碌了一年的盐水鸭门店也要开始一年仅一次的休息。位于评事街208号、建邺路98号鸿信大厦对面的章云板鸭是很多老南京人的心头爱,令吃过的在外游子念念不忘。

坚持传统

只只都是“美人鸭” 慢工出好活

盐水鸭要好吃,鸭子的品种很重要。为**原料是*正宗的瘦型水鸭子,章云板鸭的**邵长田起先都要一一“过堂”,“鸭子从养殖到端上餐桌,每一步都精益求精、严格认真”,有40年制作经验的邵**介绍,“我们只挑在水塘里天然长大的品种鸭,成长周期大致在50天,每只大致都在4斤重”。从选料到处理加工再到调卤烹制,邵**都非常认真细致地对待,他说,“每天只准备限量的鸭子,卖完为止,**新鲜。”

有了**的鸭坯,正宗的老卤也不可或缺。这卤水,也是从师父那里传承下来,80年的老卤,每天都要细细熬制,变得更为醇香。“经过了这么多年几十万只鸭子的精华融入,那老卤也就越发的醇厚。卤的过程中时间的掌握也很重要”,邵**介绍。吃透老卤精华的鸭坯随后要在严格控温的房间里“挂坯”,*后还要吹干水分,前后耗时近一周。“真正做好端上餐桌的盐水鸭皮白肉红骨头绿,这样吃起来越嚼越香。”

名声大振

上了湖南卫视节目 连央视也现场拍摄

经南京晨报报道后,章云板鸭店的**邵长田先是带着自家的盐水鸭上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笑着说,“自从南京晨报报道后,每天从四面八方赶来买鸭子的人太多了,销量涨了4倍。”**说自己的两个手机号13851802308、13776699753每天接个不停。2015年10月份,章云板鸭又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拍摄的《味道》大型美食纪录片中播出,每天全国各地买鸭子的吃货更多了。

邵**一直都坚持着“高成本、低售价”的原则做生意。选择高成本,因为要做出好吃的鸭子必须在各方面下功夫,不能有一点马虎。而选择低售价是以符合老百姓的消费为前提,不坑人不欺骗,诚信厚道做生意。

标签: 章云板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