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彩虹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冰果彩虹”甜点 店是适宜情侣约会、休闲小憩、随便吃吃特色服务行业。主要以白领阶层.年轻势力为主流消费群体,以休闲.文化饮品.甜品为主打产品,而且价格也便宜。值得一试哟。

“冰果彩虹”源自香港,隶属于湖南沃德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行业内*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甜品品牌。公司历经数次的国内外考察,通过详细的研究和对比,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次提出“中国*家民族品牌甜品站”的概念,保留了国外甜品站“快速、健康、品质”的核心,并**性地提出“**、*特”等适合国内消费者的经营模式。

在产品方面,我们*特**了水果冰淇淋,其在口味上的创新与低脂健康的特点,使它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在服务方面,我们不仅会提供各种技术培训,还特别**了“冰果大学”进行网络视频教学,并提供运营、促销、培训等六大手册,帮助您打造更专业、更规范、更成功的店面。此外,我们与香港百胜**投资集团的深度合作,以及持续的产品优化更新,让您不管身处何地,都能时刻把握时尚甜品潮流。

标签: 冰果彩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