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选择都可coco奶茶 大众喜爱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时尚冰爽茶饮带来的无限冰爽系列,都可coco奶茶成就商场休闲吧的需要,尤其是在生活中想要来自都可coco奶茶的冰凉感受将让你无限喜欢,在万达影院周围随处可见都可coco奶茶的身影,专为大众提供不同口味的奶茶。

coco都可茶饮成立于1997年5月,历时十几年传承台湾茶饮文化,都可coco奶茶至今展店超过600店,并通过coco奶茶官网向公众传递coco的品牌形象,都可coco奶茶是台湾**进驻台北101大楼的外带式茶饮!coco奶茶更将触角延伸至海外,成为跨国连锁企业的**品牌。

coco也是目前在****大连锁茶饮品牌!都可coco奶茶来自宝岛台湾亿可**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的“coco都可茶饮”品牌目前已成为大陆**大外带茶饮品牌。都可coco奶茶外带茶饮业的兴盛,打破了咖啡、可乐等 “舶来饮品”对即饮式饮料市场的垄断,**了一片新的天地。

在开幕的第12届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上,都可coco奶茶外带茶饮店吸引了众人,成为**暴的展商之一。截止到15时,前来咨询了解情况的观众将近1000人,都可coco奶茶有深度合作意向的客商将近100 人。

标签: 都可coco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