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咖喱鱼蛋营养美味 试试便知道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都由衷的喜欢,例如,港式咖喱鱼蛋总是在不经意间让食客更为欢快,这样的快乐体验在品味港式咖喱鱼蛋的时候就能让人倍感温馨,那么,在减肥中对姑娘们吃港式咖喱鱼蛋可以吗?可以,但也要少吃。

港式咖喱鱼蛋的配方由很多配料组成,那些配料混和调配形成了香味浓郁且口感*特的港式咖喱鱼蛋。港式咖喱鱼蛋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123大卡,单位热量较低。港式咖喱鱼蛋碳水化合物占9.7克,脂肪占1.7克,蛋白质质占12.6克。

另外,港式咖喱鱼蛋当中的鱼肉一种热量较低、高水分、高蛋白的食品,在减肥时不过量食用是不会影响体重的。咖喱是一种复合调料,其中膳食纤维含量较高,港式咖喱鱼蛋总热量不高,适合减肥期间的爱美女性食用。

尽管港式咖喱鱼蛋非常爽口,热量也不高,但还是建议在减肥期间的人人士少吃为好。减肥期间还是要少吃港式咖喱鱼蛋为妙,要多吃蔬菜勤做运动,并持以以恒,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惊喜的效果!

标签: 港式咖喱鱼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