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加盟市场更为广阔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大众口味的香辣鲜美食,煌上煌加盟倾力推出各种酱制卤制的食物,成为大家喜欢的美食小吃,在未来的小吃市场上,在*车大巴上,煌上煌加盟这种食物更加方便快捷保存时间**,因此,煌上煌加盟市场更为广阔。

煌上煌加盟是一家以畜禽肉制品加工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煌上煌加盟主业产品已形成酱制、卤制、烧烤、凉拌、包装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具有鲜、香、辣、酥的特点,拥有多家子公司。2012年9月5日,煌上煌上市。

煌上煌加盟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以销售为**,以科技为先导,以管理为基础,以效益为中心,以创**品牌为宗旨,坚持“做好一个产品,打造一个品牌,构筑一个网络,**一个行业”,煌上煌加盟全力推进由口味型产品向绿色型产品转移。

由初级加工向高附加值深加工转移,由省内市场向省外、国外市场转移,煌上煌加盟由单一经营向多元经营转移,由生产经营向资本经营转移等五大基础工程。煌上煌加盟力争经过六年的奋斗,煌上煌将成为全省食品行业中*大的外向型、科技型、集团化的民营企业,向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进军。

标签: 煌上煌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