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铁锅巴掌鱼片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这道菜根据烤鱼经过了改良,加红油、孜然等料腌制,又入味又方便食用;而且改烤为煎,由食客自行将腌好的鱼片放入带油的铁盘中制熟,好吃好玩。

原材料:

主料:花鲢鱼1条

辅料:红油45克,辣椒粉30克,孜然粉20克,花椒粉,白芝麻各10克,盐6克,味精5克,洋葱丝60克,生菜籽油30克

铁锅巴掌鱼片的做法:

1、花鲢鱼身洗净去骨,将鱼肉改刀成大片。取鱼片400克冲去血水,用净布吸干后加红油45克、辣椒粉30克(二荆条辣椒带籽炒香后打碎制成)、孜然粉20克、花椒粉、白芝麻各10克、盐6克、味精5克抓匀腌制5分钟。

2、取一铁盘,底部铺洋葱丝60克,淋生菜籽油30克,带腌好的鱼片及卡式炉一同走菜。上桌后将铁盘放在卡式炉上点*,食客可自行夹取鱼片,放入铁盘中煎熟食用。

标签: 铁锅巴掌鱼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