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加盟连锁 百草世家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美,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美食加盟连锁企业不断兴起,成为市场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是以药膳为主的食物,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延年益寿。

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以祖传秘方制作适合于大众口味的养生美食,取材于禽类、畜类、水产类、坚果类、水果类、蔬菜类等等,辅以百味名贵滋身中药,使食与药结合产生可口美味,以精湛的烹调卤、烧、拌、汤、蒸等中国传统的烹调方法,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根据食用者身体的需要调配出补气、润肺、降火、补肾、滋阴、明目、化瘀、安神等上百种功效料包。

百草世家美食以保证制成的食品既具有一般美食的色、香、味、形,又可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达到治病、保健和强身的目的,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郑重承诺所有产品在制作的全过程可接受公众和加盟商全程监督,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美食绝对不使用任何色素和防腐剂等化学添加剂,以细节赢得专业、以口碑获取长久;

百草世家是为推广和传承中华百年养生美食品牌“百草世家”的食品有限公司。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以祖传秘方制作适合于大众口味的养生美食,辅以百味名贵滋身中药,美食加盟连锁百草世家使食与药结合产生可口美味,同时达到治病、百草世家美食保健和强身的目的!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