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名小吃加盟 四堡漾豆腐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美食风味千万种,品类各不相同,尤其是说到客家小吃是闻名全国的小吃,招牌菜有盐焗鸡、酿豆腐和红烧肉等。客家名小吃加盟是当今很受投资商关注的最佳项目。客家名小吃加盟芋子饺、四堡漾豆腐、雪花鱼糕都不错。

客家名小吃加盟芋子饺:芋子饺皮呈玉色,形如半月,内包猪肉、香菇、大葱等原料调制的馅心,食之皮嫩馅香,润滑适口,是连城城乡群众逢年过节必制的传统名食,在连城已有数百年历史。客家名小吃加盟芋子饺须趁热食用,放凉后则香味流散,故又有别名“赶烧”(趁热之意)。

客家名小吃加盟四堡漾豆腐:福建客家菜四堡漾豆腐,是福建闽西连城县客家的特色佳肴。已有300余年的历史,与明清时期四堡的印刷业繁荣有着很大的关系。客家名小吃加盟四堡漾豆腐以四堡当地特产的一种“五月黄”豆为原料制成的豆腐,嫩白滑爽,滋味香鲜。福建客家菜四堡漾豆腐就是以四堡产的豆腐为原料制作的。

客家名小吃加盟雪花鱼糕:连城群众喜爱吃鱼,不仅因为鱼肉鲜嫩可口,营养丰富,且“有鱼”象征“富足有余”的好兆头。客家名小吃加盟雪花鱼糕连城菜中有多种多样的淡水鱼菜肴,其中尤以“雪花鱼糕”制作精细、造型新颖、鲜嫩可口,成为宴席中的上等菜肴。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