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专业导购

专业导购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 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最广泛、最普通、最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最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 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最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高档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奇迹!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最赚钱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

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最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