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抽检不合格 有泡椒泡萝卜二氧化硫超标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15类食品1161批次样品,抽检项目合格的样品1118批次,不合格样品43批次。不合格产品被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的措施。

不合格粮食及粮食制品12批次,包括标称开县祝记酱肉包子店生产的自制包子铝的残留量超标;重庆雅文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生产的素棒棒鸡酸价超标;荣昌县河包镇天翼食品厂生产的粉条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重庆市亲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葡萄糖PH超标;重庆两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青豆粉霉菌超标;重庆市笑凡食品经营部生产的年糕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吕长银生产的米粉检出甲醛。

不合格蔬菜及其制品9批次,其中何时勇生产的泡海椒、泡萝卜、泡笋子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标称重庆好媳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麻辣多拿风萝卜干食盐指标超标;在重庆市涪陵区风琴半岛食府、重庆市金科两江大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干笋(龙笋)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不合格酒类40批次,标称万州区观音岩土灶白酒经营部生产的白酒检出食品添加剂安赛蜜;重庆市合川区肖世福白酒厂、合川区肖世福白酒厂生产的纯高粱白酒检出食品添加剂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重庆市合川区齐松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桑果酒、五味健全酒、四川今咪郎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今咪郎酒酒精度不合格;万州区钟鼓楼何孙亮高梁酒经营部生产的白酒检出氰化物超标等。

此外,还抽检了水果及其制品、调味品和蜂产品等。

标签: 食品抽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