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到了七夕的情人节,走在街头巷尾随处可以看到鲜花店玫瑰花爆满的情景。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一支玫瑰花要高于平时的三倍,但依然受到人们的大力追捧。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是投资的最佳商机。

中国情人节“七夕”临近,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据中国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玫瑰价格为0.65元/枝,昨天已经到了1.63元/枝。作为情人节传统礼物的鲜花开始进入上涨通道,我市各家花店加紧订货,抢占新一轮的市场先机。

昨天,在京口区一家花店看到,店主正为即将到货的玫瑰腾地方。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玫瑰是情人节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也是价格波动最高的。”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店中已有包装好的玫瑰花,按枝数的多少从200到1000元不等。其中多款七夕特供的价格均在500元左右。

在润州区的一家鲜花店里了解到,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让鲜花市场热度逐年走高,成为各家花店比较重视的节日。由于今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临近春节,市场不那么热,七夕情人节临近玫瑰花价持续上涨,所以今年不少商家都铆足劲做这次七夕节的生意。

标签: 七夕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