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怎么煮 把握好火候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每到正月十五元宵节家家户户都在吃元宵,而元宵怎么煮?煮的好的元宵当然是要把握好火候,掌握好步骤,才能做出更有味道的美食来。元宵怎么煮?在煮元宵的时候,要根据煮的量来把握水的多少,避免手忙脚乱。

元宵怎么煮?首先,我们在做之前把元宵准备好,避免水滚了还在手忙脚乱。玩锅里面加水,根据锅的大小,决定你要加多少水,水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看着只要能够刚好把元宵淹没住即可。元宵怎么煮?然后我们就要耐心的等待水滚开了再下元宵,下元宵的时候一个一个的慢慢往里面放,不要直接全部就倒进去了。

元宵怎么煮?把元宵全部放进去之后,要用勺子的背面去推这个元宵,不要太大力,也不要用前面,容易让元宵破碎。元宵怎么煮?大概差不多在7分钟左右的时候,就是熟了,要根据自己的火候来控制时间,当看到元宵全部变的很大,外面包裹的面看上去变了颜色了,就已经熟了。

然后我们把元宵乘到碗里面,如果喜欢吃糖,可以加一点糖,我们的元宵就做好了,美味可口。元宵怎么煮?注意的就是:盖上盖子煮元宵的时候控制好火候以及时间,不要闷的时间过长。元宵怎么煮?在买元宵的时候,买那种手工的会比企业做的更有味道。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