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菜蛋黄火焗宣莲 历代贡品之选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武义的宣莲很有名的,是历代贡品,这道菜味道咸甜,和蛋黄火局南瓜做法类似但档次更高。

原材料:

主料:去心莲籽150克、咸蛋黄6只

辅料:吉士粉50克、面粉100克、干淀粉50克、白糖25克、盐2克、味精2克、色拉油1000克(约耗100克)

蛋黄火焗宣莲的做法:

1、将莲籽浸泡回软,加入白糖(最好是冰糖)、水,上笼蒸熟,吉士粉、面粉、干淀粉、盐调成薄面糊备用。

2、锅置旺火上,下油烧至五成热,莲籽略拍生粉(方便挂糊),挂上面糊,入油锅中炸至发脆捞起。

3、锅中留底油,入咸蛋黄炒散,加入白糖、味精继续煸炒,放入莲籽一起翻炒至蛋黄均匀裹在莲籽上,出锅装盘即可。

标签: 蛋黄火焗宣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