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面馆 来自福山鲁菜之乡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饮食观念发生改变餐饮行业由单纯的价格竞争、产品质量的竞争,发展到产品与企业品牌的竞争,文化品位的竞争。在改革初期,餐饮企业之间主要是打价格战,打品种、服务、装修战,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消费者用餐既要满足生理需求,又要满足心理需求,因此,“大娘面馆”经营者把注意力转向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提高文化品位的质量。这是一种更高水平的竞争优势。面食作为一种世界性的大众食品,无论小城市还是大中城市,东部沿海还是中西部地区随处都可以看到几种,所以说面食在中国乃至世界均拥有可观的消费群体。

如今,人们的地域概念已经淡化,人们在寻求美食的同时也享受在吃出一种文化,吃出一个城市的味道,吃出一方乡土民风的意蕴中。福山大面立足鲁菜文化背景,以人们普遍爱吃的面食为主要龙头主食,立足本地市场,寻求向外地扩张和占据外地市场,甚至打进中心城市和国际性大都市,延长企业竞争的市场半径。公司通过提炼经营技术、申报食品专利、积淀品牌价值、整合上下游资源,先后推出了六十多种面食品种。我们的各种面食产品均是将来自于民间美食进一步提升后推出,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其传统的制作工艺,纯粹的民间风味,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不仅吃的是“健康”,更吃的是“文化”。所以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福山大面脱颖而出,占有绝对的市场优势。“吃”是中国人生活的一大主题,充满诱惑力的酒楼食街不仅吸引众多的中国食客,就连外国人也对中国饮食兴趣盎然。尤其是代表中国饮食特色与文化的特色餐饮,以其味美低价的大众化餐饮优势,占据着中国饮食市场的主导地位。

据了解,目前大众化餐饮约占整个餐饮消费的70%。以家庭消费为代表的大众化餐饮消费形式,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源于传统结合现代,现在,人们走出家门外出就餐,不仅要解“腹中饥”,更追求口到、眼到、心到的多品位享受。眼下,各地络绎出现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餐饮美食,深刻反映着大众化的价值取向。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发展,人类将智慧用于研究美味所作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以吃所形成的产业,堪称庞大,可引领万业之首。

大娘面馆——福山大面的出现,把中国民族美食再向世界推进了一步,进一步传承了传统美食的烹饪技术,同时融入并发展了现代饮食的消费要求,达到古今烹饪饮食的完美结合。

标签: 大娘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