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御厨传奇中餐加盟介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御厨传奇中餐公司花巨资打造的全新餐饮项目。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研究、推广养生、食疗、美食餐饮业为主体,打造高端、独特、营养、养生的餐饮项目为己任的大型餐饮集团。

御厨传奇中餐集餐饮管理、餐饮连锁加盟、运营管理、食品研究、教育培训、管理咨询、营销策划为一体。成立十年来,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优势,成功的推出了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特色烧烤等多个项目,均取得在巨大成功,在业内享有盛誉。

成熟的运营模式:海外驰骋八年,累积了各种不同凡响的成功经历,现复制成功案例,回归祖国,专做所有食客的专属美食。御厨传奇养生汤烤锅王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用人人消费得起的价位,提供不是每个地方都能吃到的美味,这不只是我们成熟的运营模式,也是你们智者们的一个商业契机。

大气的品牌影响:御厨传奇,用这几年的时间,已成功的俘获了千千万万的美食爱好者的芳心,已经有着极具影响力的良好口卑,有了我们,所有的合作商家,都不是从零起步,而是起步就站在了巨人的肩上。这不是其他项目所以比拟的品牌效益。

稳定的货源供应:御厨传奇养生汤烤锅王,有着源于宫廷的独家秘制配料配方,所有合作商家都统一采用此独特配料,无须担忧做不出大品牌的美味,也无须担忧配料的供应。省心省力经营极品美味。

多元的营销策划:御厨传奇公司总部有着庞大的策划团队,为所有合作商家提供各类商业策划,节假日促销活动策划,时令菜品新推促销活动策划,换季新品上市活动策划,紧急处理快到保鲜期菜品的促销策划……让所有商家在经营时无任何负担与难题,总有一个属于你的万能诸葛。

标签: 御厨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