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福中餐加盟 年赚30万不是梦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全口福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集连锁餐饮、咨询策划、人员培训、产品研发、酱料原料配送、加盟发展、多元化为一体现代化公司。

全口福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四大名厨、世界厨皇、华人餐饮名人、中国烹饪文化大师陈绪荣先生的得意弟子程远乐先生创办,程先生凭借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本着餐饮行业品牌化、规模化、平民化的心愿,以达到:“人人吃的起,天天想来吃”的目的成立全口福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统一品牌、统一供应、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管理模式,扩大品牌影响力。

现旗下品牌有:全口福川湘汇、全口福爆炒鸡面向全国各地诚招加盟商。

全口福川湘汇是集:川、湘、豫、鲁、苏菜为一体的融合菜馆,口味全面、平民价位,符合百姓简捷、快速、经济实惠的消费原则,是大众餐饮的代表。

公司愿景:用最快的时间发展成为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多品牌、立体化的大型餐饮连锁现代化公司。

加盟优势:

1.平民餐馆-亲民装修受众天下

简单、亲民风格个特色中快餐装修,是品牌发展兼具个性化。产品以市场取胜,客源绝非问题。

2.独有技艺-物制配方独一无二

全口福川湘汇打破传统中餐质量难以管控能问题,秘制独特配方,多种口味,满足各种口味消费需求,市场空白独占巨额利益。

3.快捷出餐-迅速出餐秒杀财富

全口福川湘汇精心研制的工艺流程,有效的缩短顾客等餐时间,提高店铺客座率,超高的翻台率让您转到金银满钵!

4.统一炼制-标准操作包教包会

全口福川湘汇以一套成熟的技术手册,由专业讲师进行手把手辅导,有效统一产品口味。

5.规模营销-专业形象造大众食尚

全口福川湘汇采用统一管理模式,高端规模的专业形象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最大限度的促进了全口福川湘汇的推广销售!

强大的公司运营和技术团队鼎力支持,完善的品牌营销策略,让您开店无忧,轻松做老板!

标签: 全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