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小吃加盟项目之百纳福鸡公煲中餐加盟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最热门的小吃加盟项目中也有百纳福鸡公煲的一份子。美食达人给重庆鸡公煲总结出了"戳、拌、浸、泡、品"的专业吃法。首先端上来的铁煲热气腾腾,用筷子捣戳里面的鸡块,同时搅拌用作配菜的胡萝卜、青椒、芹菜、洋葱等,让热量循环食用过程中始终保持充分回流,浑素融合,即可享用干锅里的美味了。

最热门的小吃加盟项目之百纳福鸡公煲中餐加盟总部给参加培训的学员统一赠送:授权证书、授权铜牌、开店资格证书、选址评估、技术培训、整体形象设计、店面设计、开业指导、市场督导、个性化跟踪服务、定期升级服务。

百纳福鸡公煲中餐加盟培训内容:鸡公煲极品锅、鸡公煲精品锅、鸡公煲滋补锅、鸡公煲山珍菌锅、鸡公煲鸳鸯锅等10多个品种;特色主食系列、时令饮料。

百纳福鸡公煲中餐加盟总部传授全套秘制底料、秘制红油、秘制酱料、中草药香辛料、百年老汤核心配方及全套制作方法,让众多的投资者真正掌握这一致富项目的赚钱技术。轻松赚钱。

标签: 百纳福鸡公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