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夫子火锅 使你在经营路上走最捷径的路子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顾名思义,成都火夫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由一帮高资历厨师和餐饮营运专业人士组建的团队.火夫在古时候即为厨师,夫子即为君子.故此、团队的理念就是“火夫之心播巴蜀美食之髓,夫子之德扬一言九鼎之诺”。公司下属有市场拓展部、综合行政部、加盟服务部、物资配送部、火锅技术研发中心、调料生产厂职能部门。

“火夫子”、“牛故事”是经国家商标局审批直属火夫子餐饮公司的注册商标。在“火夫子”主品牌下有传统的麻辣火锅、清油火锅、鸡系列火锅、鱼系列火锅、兔系列火锅、蛙系列火锅、各种干锅、汤锅等多个副品牌;“牛故事”是以开发牛的各个部位而形成的火锅类、中餐类、特色卤菜类的专业化餐饮品牌。

火夫子火锅团队成员来自巴蜀各地.拥有四川火锅、成都火锅、重庆火锅、川菜、小吃及凉菜为一体的技术风格,所推出品种均为正宗川味,并可根据全国各地要求进行有针对性调整。团队业务主要是加盟连锁.也可合作孵化品牌。只要您想走上一条成功的餐饮路子,想拥有自己的事业,并具创业精神,就同我们合作吧.我们有顶尖的技术,有实用的管理经验,有成功的品牌样店,有经过细虑的项目,真诚欢迎您入盟创业.

火夫子火锅通过深思熟虑,经过市场验证并结合成渝两地风格而形成的经典巴蜀风味。每一个项目有多款火锅品种及中餐、凉卤和小吃供大家选择,每个火锅品种又有几种味型来满足全国各地的不同要求,使其各加盟商在经营中无后顾之忧。

加盟火夫子后,本公司将会向你提供一系列的完整的、经过实践验证了的经营流程,规章制度、促销策略以及成熟技术等等,使你在经营路上走最捷径的路子。

标签: 火夫子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