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口福火锅成为重庆最具潜力的好火锅之一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巴国口福是重庆一家老牌名火锅,味道好吃不上火,不长痘,油而不腻,辣而不燥,回味悠长,老少皆宜,并且在原材料和所有汤料的采购和使用上经过严格把关,绝不使用和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是真正的环保火锅,健康火锅。

“巴国口福”品牌技术含量高,特色突出,口味独特,适应性强,是火锅加盟,鱼火锅加盟,各类特色干锅加盟,火锅培训,火锅技术转让,学习重庆火锅技术的首选项目。正规的公司,规范的管理,过硬的技术,持续火爆的消费人气将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让客户赚钱,让顾客满意是巴国口福矢志不移的追求。

重庆天秀美食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19日,是一家集火锅经营、餐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为一体的新型多元化企业。公司自开创以来,一直本着“忠于人本、诚于品质、以德经商、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苦练内功、狠抓品质。经过广征博引、厚积溥发,公司终于研制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味型,开发出了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口福底料、口福特色菜品及口福靓汤锅底”等系列产品。公司旗下的巴国口福火锅品牌也因牢牢抓住了“火锅味道、菜品特色、诚信经营”三大法宝而倍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被先后授予“中华名火锅”、“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理事单位”、“健康放心火锅企业”、“重庆火锅特许经营合格企业”

巴国口福是重庆一家老牌名火锅,味道好吃不上火,不长痘,油而不腻,辣而不燥,回味悠长,老少皆宜,并且在原材料和所有汤料的采购和使用上经过严格把关,绝不使用和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是真正的环保火锅,健康火锅。巴国口福旗下的口福火锅,口福鱼火锅,口福烧烤,口福各类靓汤锅底等系列产品因“特色突出,物美价廉,诚信经营”而倍受消费者的厚爱和青睐。

巴国口福火锅始终坚持走“通过成就别人来成就自己,追求互利双赢,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经营之道,曾先后被评为“中华名火锅”、“健康放心火锅企业”、“重庆火锅特许经营合格企业”、“全国健康消费餐饮名牌”、 “重庆火锅明日之星”、“知名特许品牌”、“最具发展潜力连锁企业”等多项殊荣,巴国口福火锅成为重庆最具潜力的好火锅之一。

标签: 巴国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