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川王福火锅是个有百年历史的老店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川王福*锅是个有**历史的老店。清末宫廷御厨罗仔儿落难川东从谋生开店至今,代代相传,清朝宫廷烹饪技术流入民间。这道依照宫廷菜肴烹制的"宫廷牛肉"、"宫廷羊肉"*锅以用料讲究,口感细腻,风味*特而著称。其*特的鲜、嫩、滑、久煮不老、入口化渣的口感特点,色、香、味的诱人。

小胜在智,大胜在德。长春川王福*锅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以弘扬“重庆仔儿*锅”品牌为核心,坚持“勤奋、敬业、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团结一心,长春川王福*锅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后援**体系、督导运营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努力发展餐饮管理事业,让“贡王福”的绿色餐饮理念发扬光大。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流的餐饮管理企业,让“贡王福”*锅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长春川王福*锅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是重庆仔儿*锅加盟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长春川王福*锅是专业从事餐饮连锁和特许经营,集餐饮文化研究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锅相关产业开发、酒店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餐饮管理企业。长春川王福*锅“仔儿”商标于2002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

长春川王福*锅是个有**历史的老店。清末宫廷御厨罗仔儿落难川东从谋生开店至今,代代相传,清朝宫廷烹饪技术流入民间。这道依照宫廷菜肴烹制的"宫廷牛肉"、"宫廷羊肉"*锅以用料讲究,口感细腻,风味*特而著称。其*特的鲜、嫩、滑、久煮不老、入口化渣的口感特点,色、香、味的诱人,深受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纷纷加盟长春川王福*锅连锁经营,使**老字号特色品牌在全国迅速发展,目前长春川王福*锅遍布全国的连锁店已有70余家,并有迅速发展的趋势。长春川王福*锅在重庆市、在湖北省、湖北宜昌、荆州市均获得了"地方特色名*锅"等众多的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