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粒粒饮品秉承草煮的原则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仙草蜜奶茶、香酥大饼、香酥槟榔芋条男女老幼都爱吃,越吃越想吃,越吃越上瘾,百吃不厌!这就是嘻粒粒草本仙草饮品的财富秘密!从源头做起,合作有仙草基地,选择经度、纬度、海拔、温度适宜的仙草基地,确保仙草胶质、香味的品质天然优质。其他原料选材也很讲究,确保制作的全系列仙草饮品不仅香醇美味,更具有清凉解暑的功效。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要,合理设计产品结构,吸收消化台湾奶茶和仙草蜜制

嘻粒粒草本仙草饮品适合于各种场所---商业街、步行街、夜市、车站、地铁口、社区、学校、旅游景点均可经营。统一VI设计;统一设备、工具;统一原料的配送模式,加盟方便,经营简便,投资火爆势不可挡!仙草蜜口感柔软、凉爽、香甜鲜嫩。不但能消暑止渴,又可美容养颜、降火护肝、清凉解毒。它富含果胶,人们戏称为天然果冻,是一种老少皆宜的绿色食品。

独家开发的专利专用仙草蜜现时制作设备,采用高科技流水线加工的经典原料,融合花茶、牛奶等自然食材浓香,佐以酥香果仁和天然蜂蜜,一杯杯爽口、降火、解毒的草本仙草饮品豁然呈现。

独家开发的槟榔芋切片工具,融合时尚流行的调料,炸制香酥槟榔芋条时散发的诱人香味满街飘散,香气四溢,诱人食欲,沁人肺腑,令路人闻香而来,咬一口香酥槟榔芋条,呷一口Q爽嫩滑仙草蜜,香味甜味融化在嘴里回味悠长。

独家开发的香酥炸饼工具彰显大气,独家酥脆原料配方和工艺搭配新鲜的鲜虾、海蛎、培根…炸制的香酥大饼不仅美味营养,更是酥脆绵甜。

仙草蜜奶茶、香酥大饼、香酥槟榔芋条男女老幼都爱吃,越吃越想吃,越吃越上瘾,百吃不厌!这就是嘻粒粒草本仙草饮品的财富秘密!从源头做起,合作有仙草基地,选择经度、纬度、海拔、温度适宜的仙草基地,确保仙草胶质、香味的品质天然优质。其他原料选材也很讲究,确保制作的全系列仙草饮品不仅香醇美味,更具有清凉解暑的功效。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要,合理设计产品结构,吸收消化台湾奶茶和仙草蜜制作工艺,嘻粒粒饮品秉承草煮的原则,将产品的熬煮时间精确到秒,添加量精确到克,保证呈现给你的是高品质的美味饮品。

标签: 嘻粒粒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