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司奶茶已成为休闲饮品的主流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结构正渐渐发生了变化,绿色健康,追崇时尚、美味、营养休闲食品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以胜司奶茶加盟体系为主的时尚饮品甜品店如同音乐一样意味着青春、时尚、浪漫与魅力。其强盛的**力和极富张驰的生命力,早已打破季节时空的界。

胜司,来源于英文。为何取此谐音,因为我们一直认为我们的成功都是顾客给的。客人给予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励,一如继往。客人给予意见,我们会进行自我检查,不断改进,不断研发。我们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秉承<顾客是上帝>的理念去做事。我们愿意为顾客付出我们101%的热情让顾客感受100% 的温馨服务。

近几年,中国饮料年产量以超过20%的年均增长率递增。进入90年代,世界茶饮饮料以17.0%的年增长速度递增,被誉为新时代饮料而风靡世界。我国茶饮饮料市场也增长迅速,2000年产量达185万吨,市场份额直逼碳酸饮料、瓶装水,成为我国饮料市场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胜司奶茶饮料市场更是成为中国食品行业中发展*快的市场之一。

作为茶饮饮料的衍生产品——胜司奶茶,可谓是在短短几年就风靡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可以取代珍珠奶茶位置的饮料,任何一种茶饮料都无法取代其*特的风味,而且以目前的加工和保藏手段,新鲜贩售也将是珍珠奶茶长期的出货方式,这是饮料包装业暂时无法进军的领域。所以,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胜司奶茶将会继续稳定保持它的市场占有率。

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饮食文化的国度。“民以食为天”对于拥有14亿人口的大中国来说,是一个*大而永恒的市场。

随着经济文化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结构正渐渐发生了变化,绿色健康,追崇时尚、美味、营养休闲食品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以胜司奶茶加盟体系为主的时尚饮品甜品店如同音乐一样意味着青春、时尚、浪漫与魅力。其强盛的**力和极富张驰的生命力,早已打破季节时空的界限,胜司奶茶已成为休闲饮品的主流。

标签: 胜司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