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来啦 给创业者带来红火商机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时间一天天的流逝,冬天要来了,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过年了,过年的味道还在品味之中,元宵节已经到来。商家们紧紧抓住春节消费的“尾巴”,营造出元宵节消费的浓郁氛围。

正月十五吃汤圆,取团团圆圆之意。这几天,各大超市的元宵柜台就迎来了销售高峰。2月6下午,记者在中兴南路世纪联华超市看到,长长的一排冷柜里摆满了各大品牌的汤圆,既有10多元一盒的精包装汤圆,也有四五元一袋的简装汤圆。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花生、猪肉等口味外,汤圆市场还出现了八宝汤圆、绿色百合、巧克力汤圆等新品。有的品牌还推出了“特别添加木糖醇,更低热量”的汤圆。为了调动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一些汤圆品牌还推出了买赠活动,如买两袋5.4元的三全凌黑芝麻汤圆赠送一袋等。

花样繁多的品种,优惠的促销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汤圆柜前挤满了人。世纪联华超市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汤圆现在一年四季都可买到,但节日期间仍是销量最集中的时间。元宵节期间的汤圆销量比平时要高出两三倍。

汤圆卖得红火,元宵宴预订也十分火爆。市民张小姐说,年夜饭她是和家人一起在乡下吃的,所以元宵节家人就决定到饭店一起吃一顿,省了买菜烧饭的麻烦。记者从新三伍、莫干山等大酒店了解到,这几天,打电话来预订元宵节当晚晚饭的人很多,包厢已经预订出八九成。一些酒店还专门推出了元宵节促销优惠活动,如莫干山大酒店推出吃饭送汤圆活动;雅兰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元宵灯会活动,票价58元/位(包括免费中西自助餐和江南风味小吃)并可参加猜灯谜、飞镖等游戏。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