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到 汤圆劲刮“彩色风”元宵热卖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离元宵节?有几天,郑州超市内的汤圆消费渐渐升温。记者昨日走访获悉,今年汤*****打出“彩色”牌。而为了*占市场,很多品牌更是加量不加价,大打平民促销牌。

商家大力促销

买一赠一

昨天,记者在世纪联华等多家商场看到,此前的春节促销广告已全部更换为元宵节促销海报。

记者在丹尼斯超*****的柜台前看到,香甜绵软的汤圆已迅速占**********始**,商家打出了买一赠一招牌,原价7.9元一袋的汤圆,现价只卖5.9元。促销人员此起彼伏的吆喝降价声,引得多位顾客争相挑选。

在黄河路一家超市,原价12.8元的汤圆现价9.9元,并且买一赠一,简装一斤原价7.9元现价4.9元。

特点

汤圆劲刮“彩色风”

记者昨天在家乐福、华润万家、易初莲花等超市采访时看到,今年郑州市场的汤圆无论是品种还是品牌都比去年多了。

品种方面,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花生、豆沙等,今年汤圆的馅料还增加了绿茶香芋、紫玉板栗、绿豆百合等口味。且今年汤圆一改往日白色的单调,刮起了“彩色风”,黄色、绿色、褐色等彩色汤圆占据了超市冷柜一定位置。

据丹尼斯商场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现代人注重健康饮食,不少商家还推出了低脂、低糖等健康、绿色口味汤圆。王女士估计,从20日开始,超市将迎来汤*****峰期,届时日销量将会翻番。

价格

今年价格较去年有小幅上涨

记者从思念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主推****玉汤圆,这种汤圆采用了彩色面皮,加入南瓜、绿茶粉、巧克力等食材,一袋汤圆*****15元,该汤圆在春节期间的销量同比已增长了15%。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秦鹏说:“今年的特价汤圆价格会比去年略有上涨,比如普通汤圆去年是4元一袋,今年为5元一袋。”

三全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董飞则称,今年汤圆价格与去年持平,过年了,促销活动肯定会比平时多,尤其是他们推出200克的彩色汤圆买一赠一的活动,从春节到现在,公司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据悉,今年元宵节*****比往年提前了一周,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今年思念、三全、湾仔等品牌汤圆因竞争激烈,早早就打起了促销价格战。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