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的元宵好吃?元宵节吃汤圆的好去处推荐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今年是马年,也是比较好的彩头,过年过年一般都是闹了元宵节才叫过完了年,已经感觉到外边的鞭炮声不断地响起,好多的花灯也都开始发出亮丽的色彩,当然这个元宵节少不了的就是元宵,身在北京的打工族门肯定也想要沾沾节日的喜气,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北京有名的元宵店铺吧!

北京哪里的元宵好吃:锦芳小吃店

北京锦芳小吃店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大都市商业街街磁器口西南角

北京锦芳小吃部分门店分布(地址+运营时间+怎么去)

锦芳小吃(鲜鱼口店)

地址:东城区鲜鱼口街

时间:06:30-20:00

公交:2路、20路、48路、59路、66路、69路、71路、120路、特11路、特7路等大栅栏站

锦芳小吃(前门店)

地址: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号楼(首都大酒店对面)

时间:06:30-20:00

交通:9路、20路、44内、44外、201路、209路、723路、729路、特2路台基厂路口西站

锦芳小吃(瓷器口店)

地址:东城区磁器口大都市街南一楼大中电器1楼(瓷器口西南角)

时间:06:30-20:00

交通:25路、39路、43路、60路、116路、525路、610路、614路磁器口南;地铁5号线磁器口站D口出站即到

虽说元宵在哪儿都能买到,但老北京人最认的还是锦芳元宵。正月十五前后,锦芳小吃店门前买元宵的队伍能排上三四百米,还有天津客人专门开车过来。这已成为京城一景儿,也是春节收尾前最后的热闹。

锦芳元宵有套严格的生产程序:首先是进好料,江米必须选好的,碾面时先出的粗面做年糕用,细面做元宵,面内无渣子。元宵馅更要选好料,不怕多花钱。其次严格按成本单下料,决不许偷工减料,不合格的果料要挑出来,桃仁要逐个挑选。元宵馅是随用随做。元宵摇好以后,个小、破裂的挑出不要。这样层层把关生产出来的元宵,煮时只要开锅都漂浮水面,而且膨胀,煮熟后皮松软,馅心成粥状,吃起来香甜不腻口。1997年锦芳元宵评为“中华名小吃”。

锦芳元宵除了传统的什锦、山楂、豆沙、黑芝麻口味外,还推出了果汁、葡萄干、巧克力、椰蓉、番茄等10种口味的元宵。每年元宵节前后加班加点专门生产元宵,就这样还是供不应求。如果您家还没买元宵,现在去看看还来得及。

这个地方的元宵很好吃的,这个小吃也因为这个变得很有名,很多人都会慕名而来的哦!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