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吃加盟 抱抱堂爆米花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地区人杰地灵,这里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这里的物产资源种类多样,小吃花样更是数不胜数。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以主打多种特色口味的爆米花为主。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口感舒适,不甜腻受到大众青睐。

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总部与科研中心、创新中心设立在杭州是青山经济开发区。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公司自成立伊始就专注于球形爆米花的生产与研发,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经典的美式奶油味、香郁的奶酥味、让人欲罢不能的浓情巧克力味、整蛊芥末、缤纷水果味等等,彻底颠覆你的味觉!

橙麦一贯坚持“安全、天然、营养、美味”的专业原则,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坚持“品质至上、做良心食品、做放心食品”的企业宗旨,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坚持“创新产品、真诚合作”的服务理念,依靠自身雄厚的科技力量和行业经验,不断进取、求实创新,已成为国内众多商超和经销商的长期固定合作伙伴。

球形爆米花销售形式新颖,口味独特,回头率高。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公司的球形爆米花创新销售模式现已被人民所接受,各合作商户销售异常火爆。杭州小吃加盟抱抱堂爆米花公司现已与全国范围内多家连锁奶茶店、甜品店进行全面代销合作。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