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小吃加盟 百年面道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自古以来对于面食都有自己独到的做法,尤其在北方地区特色面食小吃种类一应俱全。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有着百年的发展历程,立柱镇江,拓展全国市场。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专业的团队,为代理商提供最完善保障。

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喜获“中华老字号百年名小吃金鼎奖”,目前已成功申报为市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风味独特,投资不大见效快,利润丰厚风险小,小小面条,蕴含大财富!“百年面道”锅盖面,2010年被新闻媒体评为最佳招商加盟项目之一。公司目前是行业发展速度最快、运营体系最规范、成立时间最早的公司之一。

“百年面道”在镇江的大西路上开设了第一家锅盖面馆。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打造专业面食品牌的漫漫征程。开业至今,公司已从一家经营面积50多平方、员工仅6人的餐厅,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发展到现在专业经营团队100余人、拥有中央厨房配送中心、经营面积1000多平方的专业面食餐饮公司。

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已成功拥有完善营运管理体系和面食研发能力,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形成了面店操作流程和各个岗位的标准化、程序化,并对操作过程进行监督检查的简易营运模式。完面食小吃加盟百年面道善的配送中心等职能部门,为“百年面道”提供科学的营建指导、完善的开店支持、标准的后续营运服务。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