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年关将近,选择装修开店已经来不及,不如就在小吃上挖掘新项目,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当然是小吃摊点更为妥当,投资小,利润大,自然顾客多,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选择冒菜经营不发愁,年后几天也会有顾客为了打油腻而光顾,下面介绍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

可以说得上低廉的小吃,冒菜好,普通的学生,上班族,普通的百姓,都能消费得起,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不管你是宴请宾朋还是同事聚餐帽牌货冒菜都是不二之选。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把菜用一个竹勺装好,一般一勺就是一份。

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在锅里煮熟放到碗里,碗里要提前调好各种佐料,顺便再舀一勺汤汁顾名曰“冒菜”,再撒上点香菜、葱花和四川特有的豆豉,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选择经营成都最有名最特色的小吃“帽牌货冒菜”。

川魂帽牌货冒菜由两个怀揣创业梦想的85后年轻人于2007年从绵竹摆地摊卖冒菜开始,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经过对味道精益求精的不断追求,终于研制出麻不刺喉,年前做个什么生意好?辣不上火,好吃不贵口味独特的帽牌货冒菜。

标签: 年前做个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