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配料的制作方法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喜欢烧烤带来的美味的朋友不在少数,尤其是这种美味的食物总是让人难以推却,朋友一旦相邀就会成群结帮,烧烤是否美味主要在于烧烤配料是否味道好,那么,烧烤配料怎么制作才更美味,下面介绍烧烤配料的制作。

蒜味蜜汁酱材料:蒜头45瓣(切好装入约半瓶的量) 蜂蜜适量(约2~3杯)。烧烤配料的作法:准备一个一公升可密封的玻璃瓶,洗净沥乾后以吹风机将瓶身及瓶盖烘乾。将蒜头去膜、去蒂后,再将蒜头切成二半或三半,视蒜头大小颗。这样蒜味蜜汁酱的烧烤配料就做成了。

美味的烧烤配料制作方法,将切好的蒜头全部放到瓶子里,然后再倒入蜂蜜至八分满,将瓶盖锁紧,放在太阳不会直射的地方腌置*少一个星期以上,即可食用。烧烤配料腌渍时,**天不定期的将瓶子倒放立放,以**蒜味都腌到蜂蜜里,第二天后**瓶盖朝上,**瓶盖朝下,交互替换到腌好为止。

使用烧烤配料时*好以乾净且乾的汤匙取出所需的量,再加上适量的盐一起使用,剩下的可以存放在冰箱或阴凉的地方,若使用时不碰到任何杂质,可在冰箱保鲜半年以上。烧烤配料中的蒜味蜜鸡翅作法请参考BBQ-多变的鸡翅。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