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怎样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烧烤中有不少美味食物的做法是有讲究的,而且烧烤的食物也不同,其中,烧烤盐焗鸡胗美味,但是,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需要注意的事情多,究竟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如何,需要仔细揣摩,下面具体介绍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

盐焗鸡眕也是一种比较好吃的小菜,那么,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如何?尤其晚上做宵夜,三五个朋友,几瓶啤酒,一碟花生米,再配上可口的盐焗鸡胗,学会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跟朋友一起享用,*美人生也不过如此了。用盐和盐焗鸡粉将清洗干净的鸡胗腌一个小时。

将水烧开,加入盐一汤匙,盐焗鸡粉少许,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还是比较好上手的,研制好后投入水中大*煮开,转中*煮15分钟。再转小*煮,煮到自己喜欢的熟烂程度,中间可以用筷子试下熟烂程度。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简单,煮熟之后,捞出来,过冰水冷河,**凉透后切片。

切好的鸡胗加入盐焗鸡粉,如果不够咸的话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再加入适当的盐,搅拌均匀。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注意,加入炒香的白芝麻、辣椒丝、麻油,搅拌均匀。就这样,一款可口的盐焗鸡胗就新鲜出炉了。以上就是烧烤盐焗鸡胗的做法,如果要爽口些,可以在冰箱冻10分钟再拿出来,配上冰镇啤酒,特解馋。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