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展 近千家企业参加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现代化的餐饮企业不断涌现,市面上特色的小吃企业玲琅满目,促使了国内一年一度的小吃加盟的兴起。2016年小吃加盟展在上海展出,包括国内知名的近千家企业,促进了美食间的交流与融合。

小吃加盟展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业内*大规模的展会之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进步,成为业内公认全国连锁加盟行业规模*大,参展效果*好的行业盛会。小吃加盟展预计有9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现场专业观众将超过50000人次。

展会以其*一无二的专业性、**性、规范性赢得了公众良***和积极参与。作为行业发展的引挚专业小吃加盟展,组委会将在总结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上海*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小吃加盟展以高规格、***、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协会、媒体、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内品牌**平台。

小吃加盟展参展范围中式餐饮:快餐、*锅、饭店等连锁餐饮企业。西式餐饮:日本料理、韩国拌饭等连锁餐饮企业。小吃加盟展参展范围时尚饮品:咖啡、奶茶、茶坊、甜品、饮料、酒吧等连锁餐饮企业。特色名吃:鸡排、鸭脖、各地风味美食、特色小吃、风味土特产品、**餐饮等。休闲食品:糕点、月饼、速食食品、海鲜食品等连锁餐饮企业。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