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机怎么做酸奶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酸奶成为不少女生的*爱,常喝酸奶皮肤好,那么,想要自己使用酸奶机怎么做酸奶?当然是要按照步骤进行,主要是水温要合适,选择自己喜欢的菌粉制作不同的口味,究竟酸奶机怎么做酸奶?下面介绍酸奶机怎么做酸奶?

酸奶机怎么做酸奶?做酸奶的容器先用开水烫下。然后取四袋纯奶隔水加热到40度左右。不烫手的温度就成,倒入容量与菌粉拌匀。酸奶机怎么做酸奶?放酸奶机发酵8-12小时,时间根据室温而定。发酵过度的酸奶过于酸口感不好。发酵完成后放冰箱冷藏8小时,做好的酸奶是成块的,放上蜂蜜。

自制酸奶非常醇香,口感可以说非常丝滑。酸奶机怎么做酸奶?自制酸奶没有市售酸奶的增稠剂,甜味剂,防腐剂什么的,这才是真正健康滴酸奶。酸奶机怎么做酸奶?自制酸奶放冰箱冷藏*好6天内吃完。乳酸菌的寿命很短的,自己做的酸奶*大程度的保留了乳酸菌的活性。自己做的酸奶留下两大勺可以当下次的引子,这就省了菌粉*。

酸奶机怎么做酸奶?自制酸奶是将发酵好的凝固酸乳,立即移人0℃~4℃的冷库中,迅速抑制乳酸菌生长,以免继续发酵而造成酸度升高。一般买来的酸奶是冷藏后的,在冬季不宜直接饮用了。酸奶机怎么做酸奶?可以把酸奶放入45℃左右的温水中缓慢加温,随加温随晃动,等手感温和了,就可以饮用。

标签: 酸奶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