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小吃加盟 魔石咕噜鱼火锅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小吃行业发展迅速,各类小吃品牌日新月异,而说到最火的小吃加盟就不得不提魔石咕噜鱼火锅,是一体化的特许餐饮加盟机构。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火锅,深挖民间特色饮食,品质一流。

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取魔石而成锅,高温烘烤,再集数种珍稀药石,和香料拌炒作料,魔石咕噜鱼加盟置于高温的石锅中,后盛鱼其间,石鱼共沸,咕噜噜作响,遂成魔石咕噜鱼。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其味美飘香,大胆创新烹饪手法,药石入菜,中华一绝,魔石咕噜鱼代理开创餐饮投资行业的新蓝海。

魔石咕噜鱼石锅、石料,均为珍稀药石。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更是历经七七四十九日的浸制,魔石咕噜鱼呈暗红色方取出,后凿釜而成,其锅浑圆厚实,耐高温、利于食物保鲜与微量元素渗透进味,并可长久保持高温。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石料选珍稀的麦饭石、木鱼石等药石,其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魔石咕噜鱼,突破传统滋补类味道单一,只求其补的功效,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加盟不求其味的缺陷,齐聚川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鼓味,香辣味,椒香味,最火的小吃加盟魔石咕噜鱼代理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其香味、口感、触感让人赞不绝口。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