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小吃加盟 廖记棒棒鸡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吃一顿饭的时间很少,人们都讲究实效和便捷。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是**特的,有多种的味道,尤其是卤鸡等广受人们喜爱。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有多种小吃可以任意组合,店型可自由掌控。

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本着“分享美味、分享**”的经营理念,成都廖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店十余年的成功经验,致力于廖记品牌文化的宣传**,为有志于“创业致富”的朋友策划熟食店项目的开办,并将成功的开店经验奉献给大家。在公司的策划下,全国先后有二百余家熟食店顺利开业。

**调料,喷香宜人——棒棒鸡传承**老卤,味道自然香浓无比。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凉拌卤味的秘料包括23种调味品和**药,因此,使得食物散发出诱人香味,食之爽快,久品不厌;而且。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具有提神补气、滋阴补阳、强身健体、降低血脂等**功能,适合男女老少,各种人群食用。

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秘制红油,香浓不腻——棒棒鸡的秘制红油是其制胜市场的又一**宝。整个制作工艺多达十六道,绝非普通油泼辣椒可以比拟。新奇小吃加盟廖记棒棒鸡秘制红油采用纯正菜籽油,健康养生,通过280℃的高温让菜籽油断生去腻,然后,冷却到一定温度,分多次浇入混合了十几种香料的辣椒粉中,因此,不仅香味四溢,而且色泽红润油亮。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