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小吃加盟 关东煮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寒冷的冬日,相信很多朋友无时无刻都想吃一碗热腾腾的美食。冬季小吃加盟项目*好选择给人以温暖,热乎乎的美食。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是*好不过的选择,尤其是近年来,在冬日的街边随处可以看到关东煮的身影。

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有近百种特色小吃加盟,为您提供关东煮加盟,可丽饼加盟,蛋挞加盟,烤鸡加盟,肉夹馍加盟等多种项目! 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是把用竹签串成的鱼丸、肉丸在精心调制的高汤中煮过后,再放入汤杯中食用,有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回头客。

顾客一般消费在5—8元左右。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早上来几串关东煮,再来一碗高汤,可做早餐食用,是女性和上班族的*爱。全天都有销售,即使每天有100个顾客销费,就可赢利200-300元。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此项目简单易操作,操作时不需要专人看护,可在超市、旅游点、闹市区等经营,也可兼营。

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经营品种:**墨鱼丸、贡丸、烧一香、蟹肉钳、鳕鱼卷、**球、芝麻味虾球等几十个品种,半成品在各地的冷冻品批发市场都可以买到,冬季小吃加盟关东煮加盟蘸酱配制方法,都由总部一一传授,无需配送,简单轻松就可*大*!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