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吃加盟 大兵小将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小吃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传承,几乎每一种食材都可以做出上百种的不同小吃。中国小吃加盟品牌企业更是多元化,时尚化,层出不群。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是以主打干货类小吃为住,正宗湖湘口味,满足挑剔口味的您。

大兵小将美食特色:系列:干货、鲜货、风味;微辣、中辣、爆辣。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主打:麻辣肉、酱板鱼、酱板鸭、手撕鱿鱼。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单品:鸭脖、麻辣牛肉、藕片、香干、猪肉铺。包装:型号大、中、小,**品牌形象设计,零售、小包、礼盒装。

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麻辣肉——肉质丰富、美味可口!肉有点红,但很有诱惑!鱼有点辣,却很有回味!熟食类,真空包装, 食用方便,便于携带,是休闲旅游送礼之佳品。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上架的特色美食均拥有大批粉丝,经过严格的市场考究和审核,质量QS生产许可!

酱板鱼——韧劲适度、满口留香!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的*特关键在于它的辣,不只是单纯的辣味,而是香、辣、甘、麻、咸、绵适中,美味悠长,辣中有鲜、有鱼香,余味无穷。中国小吃加盟大兵小将不腻,不腥、不黏,食用方便,老少皆宜。酱板鱼,麻辣肉,大兵小将湖南特产加盟,吃了大兵小将酱板鱼,从舌头到胃都会不停地回味和感动。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