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餐连锁经营好处多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在感受美味食物带来的享受的同时,中餐连锁经营让生活充满健康新理念,其中以老鸭汤为基础的渝珍品汤坊,也是中餐连锁经营的特色中餐,让顾客体验多品种的鸭汤品质,尤其适合身体需要滋补的朋友,下面具体介绍中餐连锁经营的好处。

中餐连锁经营推出了以老鸭汤为基础的“渝珍品汤坊”新派老鸭汤概念。中餐连锁经营概念的中心思想为多口味、多品种、多选择、多档次,其具体表现形式正如上联:清汤红汤养生汤,下联:砂锅干锅子母锅,所展示。

是在吸取重庆*锅及川渝*具特色餐饮的基础上,中餐连锁经营与传统老鸭汤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的餐饮形式。这种创新的特色形式基本上解决了传统老鸭汤的缺陷,中餐连锁经营为老鸭汤的持续发展增加了后劲。

在全国推出了渝珍香*锅和渝珍香辣虾两个品牌的中餐连锁经营,秉承“药补不如食补,美食莫若美汤,把握成功机遇,美食****”。中餐连锁经营以弘扬川渝特色健康饮食文化为宗旨,立志健康食品知名调料,创建中华汤锅**品牌,造福大众,回馈社会。

标签: 中餐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