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哥老鸭汤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毛哥老鸭汤公司拥有占地46亩、建筑面积25000平米的标准化食品加工厂,拥有占地130亩的泡菜加工基地和占地250亩的生态乐园。2004年以来,公司先后在重庆渝北区、四川眉山、郫县等地,以“公司+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订单农业,建立起种植基地8000多亩,带动5000多农户增收致富,并在渝北区大湾镇建有绿色食品原材料种植基地。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其实毛哥老鸭汤地方很好找,在二小区车站下了,过个马路,抬头就可以看到他们家的招牌,他们家就在那边二楼。老鸭汤的锅底吃起还是很有味道,而且清淡养生。鸭肉吃起也比较软,入味,酸萝卜特别棒,边吃干的边喝汤,**!鸭肉吃完了,还可以煮菜在里面,加点粉丝、蔬菜,既有老鸭汤的味道,也可以蘸点海椒,下饭这些还是很棒的。还可以点小菜这些。

点评二:

毛哥老鸭汤位置比较好找,就在二小区车站正对面,距离万达非常近。我团购的四人餐,毛哥老鸭汤分量还是比较足,但是老实说,味道没有以前好,但是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感觉不一样吧。服务态度还是比较好,就是我自己单点了分豌豆尖,老的有点嚼不动!总之,还算是比较实惠的了!

点评三:

毛哥老鸭汤总体来说还可以,第二次来吃了,特别的咸,和了两大瓶饮料还是咸,**不要整嫩个咸嘛,整清淡点,到现在我都觉得咸!!!!这个天的重庆来吃鸭子的都想吃清淡点的。

点评四:

毛哥老鸭汤良心啊,一整只,酸萝卜也多,汤很酸爽。64块*两个人还没有吃完!剩了好多吃不下了,下次还去。

标签: 毛哥老鸭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