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妈龙虾怎么样 潼妈龙虾好吃吗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潼妈龙虾,只做重庆*好吃的龙虾!“龙虾吃的好,妹纸跟着跑!”整合正宗盱眙龙虾秘制配方,自家生态养殖基地闭环供应,**死虾、黑虾,以秘制配方,*特口味,家宴食材,腮白黄溢,平价消费,闻名各大潮人朋友圈,镇店口味:十三香、香辣、蒜泥,挑战味蕾,余味不绝。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今天中午又冷又饿的,朋友相约去潼妈龙虾吃饭,大家一拍即合。从杨家坪专门跑到了新牌坊,就为了尝尝

潼妈龙虾新推出的冬季菜品羊肉汤锅。

点了潼妈龙虾小锅的羊肉汤锅底,里面配有羊肉和羊各300克,我们加了一份羊肺和一份羊肚,好像都是40元250克样。锅底的汤很鲜,羊肉和羊杂处理得很好,没有那种羊膻味。羊肉是带皮的好吃,羊肚是我*喜欢的,个人感觉是羊杂里面*好吃的。但朋友*喜欢羊肺她说吃起来口感又脆又有嚼劲,我没感尝试,但看她吃起挺香的。手抓羊排很好吃68元一份,麻辣酥脆,用黄瓜打底,搭配很棒,羊排多吃两口有点油,黄瓜一中和解腻。羊肉笼笼也大力**,18元一笼。我们先点了一笼,后来因为觉着好吃又加了一份。潼妈龙虾配菜上面,我们点了粉丝、豌豆尖、山药、千页豆腐,感觉和锅底都很搭。调料有两种,红海椒和青椒的,我觉得青椒的更香更辣,加上豆腐乳、香菜拌上好吃得很。

我们三个人喝了两瓶劲酒,两罐酸梅汤,一瓶矿泉水,*后结账是354元,团了两张点评的券88团100就是330元了,用大众还是优惠了22元,呵呵能优惠还是肯定要享用的啥。

点评二:

潼妈龙虾地方就在气象局附近,偶然选了这里,不错哦,潼妈龙虾中午店里生意挺好,**它:主要是有小份的可以点,适合两个人吃,多吃几个味道,还有藕片,莴笋头,面条可以加。点的十三香和蒜蓉,都不错。锅贴也比较有意思,看到旁边还有人吃羊肉汤锅,下次来试试。

点评三:

潼妈龙虾来过很多次了,确实*正宗的小龙虾和大闸蟹做法!虾和蟹的品质都很好!性价比超高!**:清水小龙虾和大闸蟹!潼妈龙虾一级棒!

点评四:

这次是中午去的潼妈龙虾,吃的包场,二个女人吃了三份龙虾,**是扶墙出来的,可能是因为没人,味道特别的棒,潼妈龙虾**也很好,说这段时间的虾没有前段时间好,如果有空的可以换。

标签: 潼妈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