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翁之家怎么样 渔翁之家好吃吗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渔翁之家是一家专业中餐厅,在长江之上,在豪华的游艇上,一边看着美丽的夜景,一边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享受美食。观赏美丽江景,品尝醉人美食!渔翁之家飘香冷菜,**热炒。巴蜀特色菜品,原汁原味,让舌尖回归质朴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渔翁之家味道不错,青波做的酸菜鱼特别嫩很入味,黄辣丁烧汤也很鲜。巴滨路那边四条船,渔翁之家相对较小,2号晚上去人不多,人少服务态度也好。点评的65折优惠很给力。

点评二:

渔翁之家菜品实惠,味道不错,特意请外地朋友到这里来看江景,吃江鱼,渔翁之家服务态度也不错,中途领班还特意来敬酒。

点评三:

渔翁之家环境好,味道不错,服务也好,主要是去吃鱼,感觉该店的鱼都好吃,就是江团小了点。

点评四:

男朋友想吃江鲜,特意打车过来的,团购的199的双人餐,我觉得味道还好,挺实惠的菜量,够三个人吃绰绰有余了!男朋友评价渔翁之家很高,觉的酸菜鱼很好吃,河虾和蔬菜*候也很好,口蘑挺爽口的。鱼汤也很好喝。渔翁之家服务员服务很热情。缺点现在这个天气江边有些冷!渔翁之家空调开着也得慢慢暖和!

标签: 渔翁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