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窝烤全羊怎么样 天窝烤全羊好吃吗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天窝烤全羊,地理位置优越好找,烤羊味道巴适,用餐环境舒适。天窝烤全羊采用新鲜食材,秘制香料,新鲜味美,口味*特,香气十足,肉质鲜嫩爽口,天窝烤全羊美味可口,经济实惠,是聚餐的理想选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天窝烤全羊环境非常不错,团购的确实是活羊现杀,师傅烤羊的技术也不错,味道安逸,天窝烤全羊**漂亮热心,在选择团现金卷还是直接团羊耐心给了不少建议,吃完羊后,顺便问了一下海鲜的消费,居然到这个月底6折,还有其他吃海鲜没有的菜品,不限量敞开整,看来得抓紧去整起。

评二:

天窝烤全羊虽然是比有些贵了点,但是的确是活羊,天窝烤全羊味道很好,外酥内嫩,服务也不错,羊子不是很大,8-10人足够,以后还会去

点评三:

天窝烤全羊味道还是相当可以的。不像有些烤羊偏咸偏苦。天窝烤全羊在美团团的,因为堵车,协调问题,到了店里后让我们等了一阵。天窝烤全羊店家还是非常客气的解释。美团联系的店家也在电话里耐心解释了。*后6个人愉快的吃了羊羊。还剩了一点点哈。

点评四:

天窝烤全羊味道确实霸道,按照顾客需求来,口味的咸淡,麻辣都会贴心的问顾客,服务态度很好,不像有些商家觉得团购的就不好好接待!还有免费的机麻可以打,天窝烤全羊总的来说值得**。

标签: 天窝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