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推荐 伽勒比疯薯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商家朋友都应该了解,小吃也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而小吃快餐加盟则是一个简单易行的快速**的方式。小吃加盟**有哪些**的品牌项目是备受人们关注的。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是不错的品牌,美味到根本停不下。

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从选料、烹调到包装,对制作健康美味的马铃薯出品的执著实在毋庸置疑。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核心产品是即炸即吃的粗薯条,金灿灿的即炸薯条,又大又厚,外脆里嫩。“伽勒比疯薯“的冷冻薯条全部由美国进口,属于美国农业部A级特长**冷冻薯条。

伽勒比疯薯的酱汁也很特别,不是只得茄汁那样单调,各种不同口味的*创秘制酱汁,有近十几款搭配。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采用的就是反式脂肪薯条与芥花籽油制作,健康程度就是不同。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特选**进口薯条,放入大豆耐炸油以特殊火侯及控温方式炸成,金黄色的外观,远远就闻的到马铃薯香,外酥内软并且口感扎实绵密,绝对让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第一时间向顾客奉上最新的潮流小吃、提供更为年轻化、多样化的选择,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在台湾特设品质研发中心,专门负责收集、分析来自国际前沿的美食资讯,以健康的理念为导向,小吃加盟**伽勒比疯薯坚持高规格的研发标准,以每年高达30款、约50%的新品开发速度,不断研制出世界级的美食、为伽勒比疯薯的产品线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